资助成效
位置: 首页 >> 资助成效 >> 正文

我校被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2018大学生公益现状调查优秀支持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9-03-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于1989年,是在民政部注册、国务院扶贫办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该基金会支持青年公益事业,在全国104所高校成立新长城自强社,并举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志愿活动,发起公益未来平台,推动大学生参与公益。

为进一步了解目前高校大学生的公益认知、兴趣及行为,充分发现学生们的需求,更好地支持青年公益的发展,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5年12月启动“全国大学生公益现状调查”并发布调查报告。2018年再次启动高校公益问卷调查,面向100个城市的220所高校大学生征集调查问卷。

我校在此次活动中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协助完成问卷征集工作且表现突出,被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2018大学生公益现状调查优秀支持单位”称号。

上一篇:《人民日报》刊登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风采 下一篇:陕西师范大学多措并举做好2018年寒假资助育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