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第九届“精锐成长训练营”顺利结营

发布日期:2022-06-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26日下午,第九届“精锐成长训练营”结营仪式在文汇楼C段211报告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训练营指导教师及10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了结营仪式。仪式由演讲口才训练营学员代表主持。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介绍了本届“精锐成长训练营”培训情况并宣读了《关于颁发第九届“精锐成长训练营”结业证书的决定》。本届训练营分设英语技能、演讲口才、书法提升、舞蹈与形体艺术四个训练营,共有149人顺利结业。各训练营合格学员代表逐一分享了自己在训练营精彩课堂体验中收获的知识技巧和友谊,并对学校搭建的优质学习平台以及授课教师的悉心指导与关怀表示感谢。随后,各营进行了结营汇报表演视频展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对结营仪式进行了总结,感谢训练营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参训学员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结合当下自身情况对未来发展做出具体规划,并预祝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踔厉奋发,激扬青春——我校2022届受助学子升学...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光正教育奖学金”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