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光正教育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21日上午,我校2022年“光正教育奖学金”评审会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会议室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处)、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评审会。

会议对2022年“光正教育奖学金”进行了综合评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魏云、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综合办公室李冬飞分别介绍了本科生、研究生“光正教育奖学金”的名额分配、评选条件、评选流程及参评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评审会需要讨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评审小组按照公开、公正、择优原则,逐一对候选学生的专业成绩、科研成果、英语等级及志愿服务时长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并对推荐学生情况达成一致意见,拟获奖学生名单将于近期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上一篇:我校第九届“精锐成长训练营”顺利结营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