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团

校园E银行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一、简介

中国银行陕西师范大学校园E银行于2016年9月8日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勇活动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国银行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而推出的集网络化金融服务、交互式用户体验、全方位银校合作为一体的集约化学生管理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陕师大校园E银行在中国银行和学校的指导下,先后历经数届成员选拔,组建了优秀的学生自主管理团队,以为师大师生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宗旨,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并切实取得了相应的成果。

团队成员将服务全校师生置于首位,逐步提升广大师生的金融体验,帮助师生树立科学的理财观念,真正做到校园E银行扎根校园,服务师生。

二、银行业务

主要业务:

E银行在提供以上业务之外,智能柜台具有丰富功能,包括修改预留手机号,开通手机银行,开通网上银行,修改密码,自助开立储蓄卡,挂失补卡,查询余额,信用卡/借记卡打印流水,人民币汇款,外币跨境汇款,存折补登,修改个人信息,信用卡申请,理财购赎,外汇买卖,保险购赎,基金购赎,实盘交易等功能均可实现,通过手机银行还可进行校园卡充值,参与抽奖活动。

三、组织架构

1.学生行长:

统筹组织和把控新老校区的各项业务与活动、众创工作室的运营及纳新培训等。负责对接银行及学校老师、统筹例会等。

2.学生副行长:

(1)业务副行长(长安/雁塔校区):主要带领新老校区客户经理及干事开展各项活动,为师生提供各项金融服务,组织开展纳新和新成员业务培训,确保E银行正常运营。

(2)众创副行长:负责带领众创经理运营E银行公众号,设计宣传海报,宣传各项活动。

3.学生客户经理:

(1)业务经理:负责活动提议、策划、执行、日常值班等工作。

(2)众创经理:负责公众号的运营,以及各项活动的宣传。

4.学生干事:

负责E银行的日常值班,参与工作建议、公众号的运营,是E银行的储备人才。

四、特色活动

与各院部合作开展迎新晚会、与学生社团开展合作交流、校园寻宝特色活动、诚信知识讲座及金融小课堂、线上营销大赛等。

五、联系我们

雁塔校区:中国银行师大路支行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

长安校区:校园e银行(新勇活动中心一层喷泉旁)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00

下一篇: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长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