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专题活动
位置: 首页 >> 资助专题活动 >> 正文

长雁通“通通听你说”意见征集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6-0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6日至7日,由陕西师范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办的以“通通听你说”为主题的外场活动分别在雁塔校区的喷泉广场和长安校区的阳光苑广场举行,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广大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长雁通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本着“方便学生,延伸服务”的工作指导思想,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物资运转、失物招寻、事务代办和事务咨询问题的服务平台,为了能让“长雁通”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中心特举办此次活动。针对四项基本业务,中心进行了进一步地调查,并且征集了大家对中心的建议。近400份的问卷让中心更好地了解了广大师生的需求。活动中抽奖环节的设置更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大家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了对长雁通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祝福和期待。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的知名度有了更大的提升。在与广大师生的交流中,中心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试运营期间的不足之处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中心会一步步成为大家心目中的“长雁通”。

上一篇: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国家资助助成长,理... 下一篇:常嘉玲同学被选为2014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