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款通知
位置: 首页 >> 放款通知 >> 正文

关于2017年6-7月免费师范生生活补助发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

经学生处审核、校对,2016级、2015级、2014级免费师范生2017年6月至7月生活补助银行卡部分已由中国银行西安师大路支行发放至学生的个人账户,每人每月300元,共计600元/人;2013级免费师范生2017年7月生活补助校园卡部分每人每月300元发放至银行卡,6月至7月生活补助银行卡部分已由中国银行西安师大路支行发放至学生的个人账户,共计900元/人。除19名学生(名单见附件)因账号错误等原因无法发放外,其他免费师范生的生活补助已正常发放。根据银行的相关规定,所有账号有误的免费师范生补助将在错误账号全部改正后统一发放,请相关学生务必于通知挂出后的三日内完成修改,以免影响生活补助的按时发放。

错误账号修改方式:

1.学生关注微信公众号snnuxsczzglzx(或扫描下面二维码),点击“微中心”→“卡号修改”;

2.本人携带银行卡复印件到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1室修改卡号。

陕西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二维码

联系电话: 029-85310324

联系地址: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1室

附件:2017年6月至7月免费师范生生活补助未成功发放名单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6月7日

上一篇:关于我校2017年6月国家助学金发放情况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我校2017年4月份勤工助学岗位工资发放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