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校友联名卡

好消息!“陕西师范大学校友认同卡”来啦!

发布日期:2019-12-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在西安这座网红城市里,每天都有趣事发生。作为“西北教师的摇篮”,陕西师范大学一直跟随西安的脚步,在沉淀文化底蕴的同时,也霸占着吃瓜群众的眼球。

今年陕师大还是一如既往登上热搜,除了手写录取通知书外,让毕业生们在学校食堂免费吃饭,还在盛夏请全校同学吃瓜解暑。这一件件温暖人心的举动,让毕业多年的柠檬精们又酸了一把。

网络中看到的陕师大,并不是他的全部。这所学校特有的文化底蕴,让每一位学子在精神和气质上发生了蜕变,雁塔校区的古朴典雅,钟灵毓秀,长安校区的现代开放,气势恢宏。让每个人在母校文化的潜移默化中,也慢慢爱上了这片土地。

今年是陕西师范大学建校74周年,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六所师范大学之一,为国家培养了38万走向各行各业的毕业生,让走出校门的每个人都背负着母校的希冀与期望。

19级学子即将迈入新的大学生活,除了标志性的学生证,有一张印着自己信息的银行卡也是必不可少的。中国银行与陕师大联合推出的“陕西师范大学校友认同卡”就是学子们独一无二的标签,也是大家新起点的“人生第一卡”。

师大学子人手必备的New Card,到底是什么神仙卡片呢。上方中国银行和陕师大的圆形logo有种不约而同的默契,下方还有每个人的姓名、入学时间和所在学院。简直就是私人订制的专属礼物中行和陕师大这波操作,我羡慕了。

作为陕西第一家与高校合作,助力校友基金会的银行,中行也成功实现了“你只要消费,我就为你的爱心付费”的功能。每消费1000元,中国银行就会帮你回馈给母校1元作为校友基金会的资金。自己消费的同时,还能回馈母校。

厚德、积学、励志、敦行是陕西师范大学的校训,常怀感恩的心是人之本能,也是学子选择师范院校的初衷。中国银行追求卓越的精神与陕师大“教书育人”的宗旨不谋而合,实现大家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在不经意的消费中获得温暖和自豪感。

从中银赞卡到校友认同卡,中国银行为高校学子带来超多惊喜和优惠,这次的校友认同卡还将推出更多专享福利和优惠,在校内学习生活圈和校外社会服务圈打造校友认同卡的专属权益,组织开展校友联谊、冠名公益课堂、寻找最美师范生等活动。

也许多年以后,记忆里那条路的名字,已经渐渐模糊,但那些路上的回忆,这张校友认同卡,还会帮你记得。看到自己在学校的每一笔消费记录,也是种奇妙的感觉。人一旦离开了故土,但是有这样一张卡跟过去的记忆游丝一线的牵着,心里也会有些许慰藉。

除了以上的活动,听说办卡还有超多优惠,看电影、星巴克、海底捞,吃喝玩乐样样都有折扣,更多福利,未完待续......

反正我是心动了,你呢?

温馨提示,办卡地址为:

雁塔校区中国银行师大路支行

长安校区中国银行师大校园E银行

上一篇:我校与中国银行联合推出“中银陕师大认同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