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盛夏送清凉 关怀沁人心 ——我校开展2022年防暑降温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仲夏时节,天气炎热,为关心关爱学生身心健康与人身安全,让同学们在炎炎夏日拥有“清凉”愉悦的心情,传递学校人文关怀,我校暖心开展了2022年防暑降温慰问工作。

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经过征集意见、市场调研等环节,继发放冰糖、菊花茶、酸梅粉、西瓜、扶贫饮品和清洁用品后,2022年为学生定制了饮品、酸梅粉和折扇三种不同类型的慰问套餐。本次新定制的文化产品折扇,扇面附有学校标识和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四个IP形象“思思”“源源”“助助”和“心心”,小巧轻便的折扇受到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经与后勤部门沟通协调,学校在统计人数后以院部为单位统一“送货上门”,充分提升配送和发放效率。本次慰问工作共发放元气森林饮料4400余瓶、苏打水和什锦酸梅粉1900余份、折扇11800余把。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杨淑婷表示:“第四年收到学校的消暑慰问品,从西瓜、元气森林再到今年新出的折扇,每一样都是我们学生喜欢的,非常感谢母校的深情关怀。”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蒋浩源说:“今年再次收到了学校的防暑降温慰问品,是一把带有学校特色的折扇,我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关怀和期待。”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金郑祎昂表示:“感谢学校为我们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犹如在炎炎烈日下为我们送来了阵阵清风,身为一名陕star,时刻都在感受着学校的人文气息和母校关怀。”

盛夏送清凉,关怀沁人心,学校将持续做好各类慰问工作,丰富人文关怀,始终坚持把党和国家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学生,希望本次防暑降温慰问能为同学们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注入“能量”,引导同学们劳逸结合,快乐学习,健康生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评审... 下一篇:我校第九届“精锐”成长训练营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