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2022年毕业生诚信教育暨防诈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10日下午,2022年毕业生诚信教育暨防诈宣讲会在长安校区格物楼报告厅召开,我校党委保卫部正科级政保秘书杨旭朗、中国银行师大路支行客户经理李阳受邀作专题讲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各院部资助专干和近三百名学生线上线下参加了讲座。

李阳围绕校园地助学贷款业务、毕业生还款操作、防范“校园贷”,个人征信系统四个方面进行介绍,普及了贷款、诚信的有关知识并提醒同学们珍惜个人信用,按时还款,做诚信大学生。杨旭朗做了题为《提高防范意识,远离电信诈骗》的专题宣讲,结合真实案例,从电信诈骗的概念着手,介绍了常见的电信诈骗套路及防诈手段,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理性价值观念,擦亮双眼,提高警惕,防范电信诈骗陷阱。

本次讲座以第二十届诚信教育活动月为背景,旨在普及预防电信诈骗和“校园贷”知识,切实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上一篇:我校第九届“精锐”成长训练营全面启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外语考试专项奖励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