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祝金榜题名,我校为1610名考研学子暖心助力!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距离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还有3天,2018级学子们正全力以赴奔向新的起点。

为激励同学们一鼓作气、挑战自我、金榜题名,学校为考研路上披荆斩棘的同学们准备了包括笔、橡皮、垫板、套尺在内的暖心“文具加油包”,祝福每位考研“战场”上的“陕star”都能得偿所愿,进入心仪的象牙塔。同时,满载殷殷期待,学校也为同学们送上了暖心寄语和贺卡:

各位备考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陕star”: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华丽绽放的背后永远是默默的努力和持续的坚守,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同学们继续拼搏、勇往直前,披荆斩棘、稳字当头,成功到达理想的彼岸!

筑梦“研途”,未来可期。翘首,盼君归来马蹄轻。加油,“陕star”考研学子们!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实验班)杨淑婷说:“冬日相伴,研途送暖。在师大的最后一年里,我收到了学校赠送的考研学子‘文具聚福包’,在寒冷的冬日里,心却是暖融融的。”“收到学校暖意十足的考研慰问文具,伴随着感动与欣喜,我定会努力奋斗,不负学校的关怀和期待。”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物理学(创新实验班)窦越说。音乐学院音乐学(音乐教育、音乐理论)专业阳云表示收到学校的暖心慰问很惊喜,为接下来的冲刺阶段注入了能量,也让自己更加坚信“心之所向、无往不成”。

学校以“西部红烛”的炽热温暖严寒冬月奋斗的“你”。风雨兼程,师大与全体考研“陕star”同在!

当下,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但阻挡不住同学们追逐梦想的步伐。“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面对这样一场“特殊的大考”,希望同学们都能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做好防护、稳定发挥,一定能在这场“战役”中旗开得胜!


上一篇:情意浓浓,陕师大留校学子暖心过虎年 下一篇:我校第八届“精锐成长训练营”顺利结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