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核互评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12日下午,我校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核学院互评会召开。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蒋毓新、副部(处)长祁斌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干部,各学院教师代表与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祁斌业主持。

祁斌业介绍了开展学院资助育人绩效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强调了开展绩效考核工作的原则要求,并对近期资助育人工作进行了安排。王楠汇报了前期评议环节开展情况,并对考核互评标准进行了详细介绍。

考核互评分为学生评议和教师评议两个阶段,与会代表按照评审工作要求,认真审核并查阅了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核总结材料,针对制度建设、资助特色、工作创新、典型成效、家长学生满意度等方面,结合分值比重进行了互评。

会后,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将结合学院自评、学院互评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综合评定得分,认证最终绩效考核结果,并于近期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上一篇:我校学工干部参加全国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0年“隆基奖学金”“光正教育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