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五届微爱工作室爱心社团联合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19日上午,第五届微爱工作室爱心社团联合成立大会在长安校区文渊楼4201教室举行。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干事李爽,2020年新选留“2+3”本科生辅导员高升,微爱工作室各爱心社团全体成员参加大会。大会由爱心书屋干事刘佳龙和家教服务中心干事王乐彤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微爱工作室各社团2019-2020学年精彩活动和特色活动总结视频。随后,思源社、明德社、新长城自强社、培才社、爱心书屋学生负责人依次从社团特色活动、优秀成员风采、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上学年社团工作汇报。李爽宣读了《关于2020—2021学年各爱心社团组织干部任命的决定》,与会嘉宾为社团干部、部员颁发聘书并交接社旗。全体成员在微爱工作室总负责人王伟东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宣誓。

李爽表示社团干部要充分发挥微爱工作室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与时俱进、符合主流价值观的社团活动,增进社团交流合作,社团干部要树立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强化个人综合素养和责任意识,同时,对素拓申请、志愿服务时间认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楠对新一届社团干部表示祝贺,同时感谢社团成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对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微爱工作室各项工作的支持。她表示,社团全体成员的培养始终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导向,社团干部肩负榜样示范作用,更要严把思想关,带领全体成员更好地服务师生,在成长成才中向着更加远大的目标砥砺前行。同时,她希望各社团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朋辈指导功能,珍惜岗位、团结奋进,使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微爱工作室是由思源社、明德社、培才社、新长城自强社四个爱心社团和微爱新媒体、爱心书屋、e银行、家教服务中心及长雁通等五个学生组织构成,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指导下开展各类服务工作的学生团体,成员均为我校在籍获奖受助本科生,在实践活动中积极践行我校“受助思源、获奖思进、传递爱心、回报社会”资助育人理念。

上一篇:我校召开“邝淑贞姊妹助学金”设立二十年总结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叶圣陶奖学金”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