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叶圣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18日上午,2020年“叶圣陶奖学金”评审会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会议室召开。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建斌,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祁斌业、曲洪刚,校团委书记王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干事李爽参加评审会。会议由祁斌业主持。

“叶圣陶奖学金”是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的指导下,在人民教育出版社出资支持下,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于2015年在我校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每年奖励优秀本科师范生16人,每人奖励3000元,共计4.8万元,旨在鼓励学生立志从教,终生从教,以成为“四有”好老师为目标,为国家和民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中国基础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祁斌业介绍了“叶圣陶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和捐赠情况。王楠从评选流程、评选条件、名额分配、申请学生信息四个方面对2020年“叶圣陶奖学金”评选工作进行汇报。

会上,按照等额评选方式,评审委员综合候选学生的学业成绩、科研水平、竞赛成果、获奖情况等方面,对16名“叶圣陶奖学金”候选学生资格进行了逐一审核,并对拟确定获奖人选达成一致意见。

同时,评审委员就“叶圣陶奖学金”评选办法相关修订内容进行了集中深入交流讨论。

上一篇:第五届微爱工作室爱心社团联合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学院新闻】教育学院举行“榜样的力量”——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