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音乐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风建设,鼓励广大学生向获奖同学学习,音乐学院于12月6日晚点名在六艺楼一层报告厅举办了“榜样的力量”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冯欣姝(荣获2020年感恩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2018级音乐学专业赖金滢(荣获2020年国家奖学金)、2019级舞蹈学许心源(荣获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分享各自的学习经验和心路历程。辅导员陈杰、薛凡凡、张思凡及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陈杰主持。

许心源围绕班团建设,以学生干部的身份为切入点,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在集体活动、自我发展、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思想上不断成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收获幸福的未来。

赖金滢则根据自身的学习经验,讲述了自己对学习的认识和理解,她认为学习是永无止境的,特别是在大学期间必须做好时间管理,合理规划,扎实用功,充分发挥青春的价值,主动担当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冯欣姝从推免、四六级、奖学金、日常学习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大学前三年的经历,鼓励同学们活在当下,充分利用时间,不要轻易放弃,认真对待每一次学习机会,提前了解相关的政策要求,注重集体氛围,形成良好学风,通过充实的学习生活不断完善和打磨自己。

陈杰在总结发言中对三位同学的分享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学习,把功夫下在平时,有效区分主观意愿和客观需求,注重集体氛围形成和个人素质培养的结合,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上一篇:【学院新闻】教育学院举行“榜样的力量”——获... 下一篇:【学院新闻】国际商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