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系列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获奖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学院范围树立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同学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在学业和科研上取得更丰硕的成果,为践行“西部红烛”精神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开展了“榜样的力量”系列宣讲会。宣讲会的主讲成员均为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或励志奖学金获奖者,宣讲会于12月6日在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分别举行。

宣讲会上,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讲述了自身的大学学习、科研、生活经历,分享了英语、高数、专业课等课程的学习经验,提供了步入科研的思路和方法,传递了乐观积极脚踏实地的生活态度,用自己的先进事迹感染和激励广大同学,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成长为有责任感、使命感的优秀师大人。

上一篇:【学院新闻】美术学院举行“榜样的力量”——获... 下一篇:【学院新闻】计算机科学学院“榜样的力量”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