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体育学院举行“榜样的力量”——获奖学生先进事迹 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按照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特点,激励体育学子向榜样看齐、向使命聚焦,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12月13日晚18:30,体育学院在文澜楼B段一层报告厅举行“榜样的力量”——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学院辅导员郑志刚、李佳俊、骆浩冉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报告由辅导员、资助专干方桂阳主持。

荣获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11名优秀学子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学习感悟,为在场同学做了精彩的分享。他们分别从专业运动员向大学生的身份转变、良好的学习习惯的养成、践行和弘扬西部红烛精神、开阔眼界追求卓越、做好班级建设和团学工作、师范生的能力素质提升、体育学生未来出路探索等方面,生动讲述了一个个精彩、温暖、治愈的自我成长故事。他们勉励同学们永怀赤诚之心,潜心学习、刻苦训练,无悔青春;鼓励学弟学妹们不为学而学,开阔眼界、大胆实践,勇于创新。

荣获第六届“感动春天”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的2017级体育教育刘勋作为特邀嘉宾分享了他的成长故事,“男儿当自强”是他的“标签”,他从艰难困苦的环境中长大,却时刻不忘学校、党和国家的教育培养,展现了一个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追梦赤子的形象。

奋斗的大学最荣光,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播榜样的力量,让在座同学们深受鼓舞和感动,感动于他们积极进取的优秀品质、心系祖国的家国情怀。本次宣讲会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不断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往更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学院新闻】榜样的力量-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宣讲报... 下一篇:【学院新闻】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举行“榜样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