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程银娥在“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征文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了由中国银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人民日报社新闻协调部主办的“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最终评选结果,经审稿委员会初评、复评、终评,我校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程银娥撰写作品《“心”愿有你,前行不惧》从全国35612篇各行业提交的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百篇优秀作品”行列。

《“心”愿有你,前行不惧》由“所谓成长,原来就是把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与有温度的你相遇,我怀揣期望与感动”“愿一路成长,与美好未来撞个满怀”三段故事组成,讲述了自己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帮扶下,在国家助学贷款的资助下,于困境中努力与知识相拥、上下求索、奋斗成才的真实成长故事。

据悉,程银娥在学习期间先后获得二等优秀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并成功申请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有效缓解了学费和住宿费压力。她表示,春风化雨沐人心,国家给予自己温暖是前进的动力,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她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坚定信念、砥砺奋斗,让青春和梦想熠熠生辉!

中国学生资助公示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9Foz_Qs0D-UNYZg_V5K4BA

上一篇:天津市高校学工干部来校调研学生资助工作 下一篇:我校组织获奖受助学生开展“向国旗敬礼·为祖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