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寒冬走访送温暖,心系学生促成长 ——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打好2020年脱贫攻坚战,确保对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助力教育脱贫,彰显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根据学院学生情况,于1月23日开展了“寒冬走访送温暖,心系学生促成长”寒假走访学生活动。

走访团队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桃、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宇巍带队前往咸阳市永寿县、礼泉县、富平县等地区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期间走访成员为学生家长详细解读了国家资助政策,征求家长对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等方面的意见,了解学生成长情况,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书籍、新春对联等慰问物资及新春祝福。

此次走访,落实了我校“走心路·话心语·筑心桥”假期走访活动,将资助政策落到实处,体现出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满满的关怀。在这次走访活动中,受访学生及家长对学校走访小组千里迢迢前来探望表示感谢,受访学生也表示定会积极进取,踏实奋进,不辜负学校的帮助与家庭的期望。

上一篇:情暖计科渭南行——计算机科学学院赴渭南临渭区... 下一篇: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喜迎新春到,庚子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