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喜迎新春到,庚子送祝福”寒假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生资助工作机制,更实更细地做好资助服务工作,根据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关于各学院寒假期间开展资助育人走访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教育学院成立了2020年寒假走访慰问工作小组,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旻为组长,研究生辅导员曹乐、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刘钦菻为组员,于1月14日至16日赴甘肃省西和县、陕西省渭南市、城固县等地进行走访慰问,将学校慰问金及学院教师张俊列副教授撰写的新春对联送至学生家庭。

在走访中,走访小组同走访学生及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学生未来就业、学校资助政策等方面向学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阐释。副书记张旻在交流中也表达了希望学生能够珍惜校园学习机会,继续发扬优良家风,刻苦学习,争取未来继续扎根西部,成为一支闪亮的“西部红烛”。

上一篇:寒冬走访送温暖,心系学生促成长 ——马克思主义... 下一篇:寒假走访聚合力 家访育人暖人心​——地理科学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