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22日上午,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会议室召开。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蒋毓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及21名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王楠主持。

王楠介绍了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及学校对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情况。自2015年起,学校每年于农历腊月二十八举办新春团圆宴,对留校学生及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传递学校温暖,送去师大关怀。今年有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1个学院的21名学生因参加政府见习、做毕业设计、撰写毕业论文、参加考试培训、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等原因寒假留校并参加新春团圆宴及慰问座谈会,与会同学逐一介绍了个人留校原因及假期规划,与会嘉宾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新春团圆宴餐券及慰问品,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蒋毓新表示新春团圆宴是学校的传统活动,旨在新春佳节之际为留校学生送上祝福和关怀,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参与活动感受师大其乐融融的家氛围。同时,她特别关心了留校藏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像过“藏历新年”一样,享有中国新年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与各族师生一道欢度佳节。此外,她谈到了近日新型肺炎疫情情况,建议同学们要注意卫生,关注身体健康状况,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希望同学们在2020年将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民族梦想相融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收获希望与梦想。

上一篇:助学走访送温暖,家校互动促成长——食品工程与... 下一篇:陕西师范大学“六措并举”,扎实推进2020年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