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携手爱尔眼科医院召开“爱心眼镜”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我校携手爱尔眼科医院“爱心眼镜”颁发仪式在雁塔校区崇鋈楼三层敏行厅举行。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屈光项目主任白强、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蒋毓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以及35名获赠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

会上,蒋毓新和白强为35名获赠学生颁发了“爱心眼镜”。白强介绍了“爱心眼镜”捐赠的背景,针对视疲劳产生的原因进行了科学分析,他从合理用眼、规律休息、端正姿势、积极锻炼、预防为主等方面提醒在场同学要注意用眼卫生,养成良好的爱眼、用眼习惯,维持良好视力状态,尤其是在考试复习阶段不要过度疲劳,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新年到来。

蒋毓新对爱尔眼科医院“爱心眼镜”捐赠表示感谢,她谈到同学们在学习中要引起重视,关爱眼睛,科学用眼,控制度数。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能奋力一搏,取得优异的成绩,获得更高水平的奖助学金,以此鼓励自己。同时,她谈到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和考试两者的关系,积极乐观应考,并为在场同学送上新春祝福。据悉,我校与爱尔眼科医院将继续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受助学生提供更多的物质帮扶和实践机会。

上一篇:2019资助温暖入心,2020续写奋进华章! 下一篇:我校学工干部赴哈尔滨师范大学、东北林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