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勤助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运行及经费使用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28日下午,2019年勤助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运行及经费使用说明会在长安校区文汇楼A区四层会议室召开。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干事李爽及2019年勤助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的42个项目组负责学生代表参加了说明会。会议由王楠主持。

会上,王楠从项目运行管理和经费使用、报销流程、报销注意事项、结项要求四个方面对勤助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运行进行了说明,详细介绍了图书资料费、实验用品、印刷费、调研差旅费、版面费等项目经费的范围和内容,强调了提交申请、院部审核、票据粘贴、学生处审核、领取报销单的流程及细节,并对不能报销的经费内容作出了说明。同时,明确了项目立项、中期检查及结项三个不同阶段的报销时间节点,对结项要求进行了重点陈述。随后,在问题交流环节,王楠对与会项目组负责学生提出的报销及结项细节问题进行了答疑。

2019年勤助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共立项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32项。本次勤助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运行及经费使用说明会旨在指导立项项目组有序推进项目,规范我校勤助科研项目科学化运行,产出具有创新性和科学性的科研成果,确保项目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上一篇:学生处召开2019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讲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邓海东助学金”“文源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