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叶圣陶奖学金”“精锐奖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25日下午,2019年“叶圣陶奖学金”“精锐奖助学金”评审会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会议室召开。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蒋毓新、校团委书记王玉、教育基金会科级秘书杨高玕、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及干事李爽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蒋毓新主持。

“叶圣陶奖学金”是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苏州市人民政府于2015年在我校设立的,奖励优秀本科师范生16人,每人奖励3000元,共计4.8万元,旨在鼓励学生尊师重教、终身从教、为国家和民族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精锐奖助学金”是由上海精锐教育集团于2017年在我校设立的,“精锐奖学金”每年奖励学生20人,每人奖励3000元;“精锐助学金”每年资助学生20人,学校配比资助学生4人,每人资助2000元,共计奖助10.8万元。会上,蒋毓新详细介绍了“叶圣陶奖学金”“精锐奖助学金”设立背景和捐赠情况。王楠从评选流程、评选条件、名额分配情况、申请学生信息四个方面对2019年“叶圣陶奖学金”“精锐奖助学金”评选工作进行了汇报。本次评审工作采取等额评选的方式进行,评审委员综合学习成绩、科研成果、综合能力和家庭经济困难程度对16名“叶圣陶奖学金”、20名“精锐奖学金”、24名“精锐助学金”候选学生进行了逐一审核,并就候选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了集中讨论,对拟确定人选达成一致意见。

经评审委员会严格审核与评议,拟确定马克思主义学院覃沛英等16名同学获得2019年“叶圣陶奖学金”;文学院汝留香等20名同学获得2019年“精锐奖学金”;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夏冰等24名同学获得2019年“精锐助学金”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上一篇:我部(处)应邀出席2019年度“叶圣陶奖学金”颁... 下一篇:学生处召开2019年“菩提教育助学金”颁发仪式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