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9年秋季学期资生堂集团美妆讲座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23日晚,2019年秋季学期资生堂集团美妆讲座在我校雁塔校区5201教室举行,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我校数学系79级校友中原杏里,中国全国培训总监袁莉,中国大区培训师杨丽莎,涉外部涉外事务干事钱冬;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干事李爽,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美妆讲座由王楠主持。

会上,王楠介绍了资生堂集团10年来在我校捐资助学设立“资生堂集团助学金”,对我校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给予物质帮扶,对中原杏里女士一行来我校开展资生堂美妆讲座表示感谢。中原杏里以《品质铸就品牌》为题介绍了资生堂集团发展历史、品牌文化创建、企业技术研发、服务价值引领、爱心助学等情况,展示了资生堂集团注重企业文化创新、秉承节约环保理念,提升品牌创造力,不断追求卓越,回报社会。

杨丽莎介绍了美妆护肤知识和产品使用,并以视频教学、现场演示的方式为在场师生介绍了在不同场合适用的妆容、礼仪社交常识等知识,并为在场同学赠送礼品,用行动诠释“一瞬之美,一生之美”,创造美丽幸福生活。

资生堂美妆讲座已在我校举办10余场,既丰富了受助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又搭建了受助学生美育教育和实践能力提升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资生堂集团公益事业与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深度融合。

上一篇:学生处召开2019年“菩提教育助学金”颁发仪式暨... 下一篇:大连理工大学学工同仁赴我校调研学生资助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