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学工同仁赴我校调研学生资助育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4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干部王璐、刘亦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黄凯兰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蒋毓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干事李爽参加了座谈交流。

蒋毓新对华北电力大学王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概况、学工部(学生处)机构设置、学生工作的机制体制、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做法进行了介绍。她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从保障型向多元化发展型资助的转变轨迹及数字化信息系统,谈到了关于资助育人工作的一些思考和想法。王楠详细介绍了我校资助育人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资助育人文化工程内涵。王璐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并表示通过此次座谈获益良多,希望借鉴我校在资助育人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特色经验,丰富华北电力大学资助育人工作内涵。她期待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促进双方持续深入交流,拓宽学生工作的合作领域,增进两校在学生资助育人工作中的积极互动。

座谈交流结束后,王璐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教育博物馆、“石榴籽”工作坊、学生资助一站式大厅、学工之家。

上一篇:寻红色足迹做时代新人,访基层校友促学生成长—...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宝钢优秀学生奖”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