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生处召开2019年勤助实践创新项目运行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 李爽 审核:蒋毓新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做好2019年勤助实践创新项目工作,我校于3月11日发布了《关于申报2019年勤助实践创新项目的通知》,并对立项结果进行了公示。为进一步规范项目运行、加强项目监管,提升项目质量,确保项目充分发挥育人作用。4月3日下午,学生处在长安校区文津楼三层会议厅组织召开了2019年勤助实践创新项目运行说明会。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干事李爽,立项学院的项目指导教师、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楠主持。

会上,王楠介绍了勤助实践创新项目设立旨在为受助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平台,发挥勤工助学岗位育人实效,同时也是我校“发展成才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对2019年项目申报情况和立项结果进行了说明。2019年共申报勤助实践创新项目108项,经集中评审研究,共有81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优秀项目17项,重点项目46项,一般项目18项,计划支持经费共计62.8万元。随后,王楠分别从中期检查答辩、项目经费报销、结项检查与项目验收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各时间节点材料提交的具体要求及项目运行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2018年勤助实践创新项目成果集,为各项目组有序、高效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借鉴。

会后,参会人员结合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十七届诚信教育活动月”诚信知识讲座 下一篇:我校开展第三期“微爱·远行——爱国励志”游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