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生处举办2009年“诺基亚大学生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0-03-2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最后,解勇国处长讲话。他感谢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团省委希望办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资助工作,并通过事例和数据阐述了我校建校以来对基础教育事业特别是西部基础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解勇国处长对受助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心存感恩,铭记资助,诺基亚大学生助学金饱含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爱之情,希望同学们积极与捐赠方联系,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二是刻苦钻研,培养创新意识,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间,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将自己塑造为优秀的创新型人才;三是饮水思源,乐于奉献,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感激之情融到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中,从身边小事做起,服务社会,作一名爱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上一篇:陕西师范大学爱心书屋运营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学生处举行2009年度“大学生到基层从医从教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