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生处召开2018年部分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5日下午,2018年部分社会类奖助学金学校评审会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会议室召开。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处)长刘少锋、副部(处)长蒋毓新,出版总社党总支书记魏立安,党委统战部秘书王继夏,教育基金会(校友会)总干事杨高玕,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干事李爽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来自校学生会、爱心社团及二级学院的3名学生代表参加评审。会议由蒋毓新主持。

本次评审会评审了“叶圣陶”“精锐”“文源”等三项奖学金和“精锐”“邓海东”等两项助学金。会上,蒋毓新介绍了与会评审委员构成情况,分别汇报了各类奖助学金的设立背景、评选流程、评选条件及名额分配,并对各项奖助学金参评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评审委员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及评选条件对每位拟获奖受助对象逐一进行了审核,针对采取差额分配的奖项,评审委员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一致的推荐意见。同时,评审委员针对部分奖助学金评审办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订意见。本次奖助学金评审坚持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确保评选结果能够真正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进取、自强不息。

经评审,确定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钰钰等16名同学拟荣获2018年“叶圣陶奖学金”,文学院何玮玮等20名同学拟荣获2018年“精锐奖学金”,马克思主义学院祁颖等10名同学拟荣获“文源奖学金”,文学院周然等24名同学拟荣获2018年“精锐助学金”,马克思主义学院方祺雯等12名同学拟荣获2018年“邓海东助学金”,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8年“隆基”奖学金颁发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 奖助学金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