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1年勤助实践创新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院部、项目组:

为了规范我校勤助实践项目运行,验收项目阶段性成果,更好地指导项目实施,按照我校勤助实践项目检查的相关安排,决定对2021年勤助实践创新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1年勤助实践立项项目(详见附件)

二、检查形式

本次检查采取项目组提交书面执行报告的方式。

三、检查重点

(一)项目的育人效果及影响。项目运行过程中学生的参与情况、项目运行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发展方面取得的育人效果及影响。

(二)项目经费的执行情况。截至目前项目经费的使用及后续经费的统筹情况。

(三)项目运行的反思和不足。项目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项目顺利运行和长效发展的可行性建议和反思等。

四、需要提交的材料

项目中期检查执行报告一份(含支撑材料):

(一)报告内容应包含项目设立时拟定的目标或拟解决的问题、通过项目运行对预设目标和问题的完成情况、实际效果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

(二)报告内容还应包括项目运行的人员构成、分工情况、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图片、问卷、调研报告、新闻报道、发表论文、项目成员的成果感悟等反映项目参与度和显示度的支撑材料。

五、注意事项

(一)参加中期检查的各项目组须将材料提交至院部,院部收齐后统一于511日(周)下午5:00前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4室,电子版压缩包发送至qgzxzx@snnu.edu.cn。

(二)各项目组要按照相关要求,梳理项目内容,认真准备中期检查材料,展示项目实践成果。

(三)对无故不参加中期检查和检查未通过的项目,将停止发放该项目剩余经费,对于态度不认真、未实施的项目组,在下一年度立项时不予考虑。

附件:2021年勤助实践创新项目立项名单.xlsx

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

2022年4月24日

上一篇:关于对2021年勤助科研创新基金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下一篇:关于组织我校受助学生参加第九届“精锐”成长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