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和首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药学类专项)评选笔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和首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医学药学类专项)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名单

奖学金组详见附件1、助学金组详见附件2、医药学专项组详见附件3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20年10月28日(周三)晚上19:00—20:30

(二)笔试地点

长安校区文渊楼一段1305、1306、1308教室

(三)注意事项

1.笔试请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作为有效证件进考场,进入考场后按照现场公布的考试编号就座。

2.笔试为闭卷考试,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纸张、移动电话、电子设备,考试草稿纸由监考人员提供;如在考试过程中出现作弊情况,则直接取消该生参评资格。

3.答题时间为90分钟,严格按照时间限制答题,答题时间到请立即停止作答,配合好场内监考人员。

联 系 人:王 楠 李 爽

联系方式:029-85310324

附件1: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笔试名单(奖学金).xlsx

附件2: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笔试名单(助学金).xlsx

附件3: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笔试名单(医学药学类专项组).xlsx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0年10月24日

上一篇:关于召开2020年勤助实践创新项目运行说明会的通... 下一篇:关于开展校园贷风险防范系列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