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第二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基础分、笔试成绩的评分计算规则,现已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并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19年10月15日(周二)晚上19:00—21:00

(二)面试地点:

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室(奖学金组)

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3室(助学金组)

(三)面试流程:

1.自我介绍(限时1分钟)。

2.现场提前10分钟左右随机抽取1道题,坐定后念题并回答(限时3分钟)。

3.评委提问1-2个问题(限时2分钟)。

(四)注意事项:

1.预计每位同学面试的时间约需6分钟左右,请提前15分钟达面试场外抽题和等候。

2.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者,请提前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联系。

3.需自带个人简历及心得文章参加面试(正反面打印,需3份,请勿彩打)。

联系人:王楠、李爽

联系方式:029-85310324

附件:第二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面试人员名单(含奖助学金两个工作表).xlsx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19年10月11日

上一篇:关于提交2019-2020学年度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申... 下一篇:关于对2018年“毅宁奖学金”获奖学生进行综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