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8年“毅宁奖学金”获奖学生进行综合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相关学院:

“毅宁奖学金”是“毅宁”基金会在我校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旨在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激励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为了让捐赠方了解获奖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以及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现对2018年“毅宁奖学金”获奖学生进行综合考核,需获奖学生提交综合考核材料,请相关学院按时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8年“毅宁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提交材料内容

(一)获奖学生提交考核材料内容

1.生活汇报一份(包含个人学习生活情况、目前家庭状况、个人生活规划、参加爱心公益活动情况、助学金的使用情况等。汇报字数不少于1000字,使用A4纸张手写,落款需注明姓名与日期)。

2.5寸生活照片一张。

3.上一学年度成绩单原件一份(加盖学院公章或自助打印,成绩有“0”或不及格者,需要学院提交情况说明并加盖公章)。

注:以上考核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纸质版,电子版格式要求为PDF。成绩单要求先盖章,后转换格式。

(二)继续受助学生需提交的新申请材料内容

1.2019-2020学年《毅宁基金贫困大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一份(见附件2,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申请表需以学院为单位,发送一份电子版至qgzxzx@snnu.edu.cn,申请表以“学院+学生姓名+学号”命名)。

2.“毅宁奖学金”推荐信一份(示例见附件3),需加盖学院公章。

3.协议书一份(学生亲笔签名,见附件4),不需学院盖章。

注:以上新申请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纸质版。电子版中,申请表按照样表word格式提交,其他两项材料电子版提供PDF格式。

三、报送要求

请相关学院重视本次获奖学生的考核工作,深入了解获奖学生的思想及学习生活情况,判断受助学生是否需要继续获得资助,并按照通知要求于10月14日(星期一)下午5:00前将纸质版考核材料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4室),电子版材料打包压缩文件发送至qgzxzx@snnu.edu.cn邮箱。

附件1:2018年“毅宁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doc

附件2:2019-2020学年《毅宁基金贫困大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3:“毅宁奖学金”推荐信.doc

附件4:毅宁基金会“毅宁奖学金”协议书.doc

学生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11日

上一篇:关于第二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部分社会类学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